橘子與Lois

Starry☆Sky

牧師命/溫柔款抵抗無能/飛行/雲端/一人樂
謝謝你的訪問: )

【王叶】万千星辰 序(挖个坑慢慢填(

写在前面:

星空痴迷症的我( )这篇是和星星有关的一篇,能写多少暂时不确定。

设定是王杰希和叶修暧昧值高→确定关系→稳定这样吧。

根据春夏秋冬四季的星空来写☆我的速度很慢但是这篇一定会慢慢填的,因为是非常着迷的题材呢。

文笔不好请多包涵。谢谢点开看的你^q^


序章


”叶修,你喜欢看星星吗?“

”啊?“

”我是说天文观测那种。“

”哟,看不出你还有这爱好。“

”是啊。最开始只是累了看看天空而已,后来实在是觉得漂亮。“

”是嘛。“

”嗯。要试试吗?“

”喔,你教教我怎么用呗。“

”行啊。对了,你先把烟按掉。“


夜空,明暗交织。

人们向这些细碎的星星们祈求着长久的爱情。而千万年来,这些闪烁着的光芒也如现在这般温柔地守护着这些美好的心愿。

希望你我这份感情,让万千星辰见证,永不改变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橘子與L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