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與Lois

Starry☆Sky

牧師命/溫柔款抵抗無能/飛行/雲端/一人樂
謝謝你的訪問: )

【抒發一下我的愛】藍河我喜歡你!

我要抒發一下我的愛。

我覺得不說出來好難受。

難受到我在大冬天翻身下床開電腦只爲了說
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藍河我喜歡你!


藍河我真的特別特別特別特別喜歡你!!!

(以後我想抒發我的愛的心情的時候就來碼字吧

(滾回去看書,終於舒服了(x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橘子與Lois | Powered by LOFTER